呀诺达景区双十一特惠 两人同游一人免单

2016-11-16 10:47:00|来源:中国经济网|编辑:董健雄 |责编:
分享到:

  呀诺达景区双十一特惠 两人同游一人免单

  双十一将至,全民购物狂欢庆典即将开启,为迎接双十一的到来,呀诺达景区定于11月11日-13日推出双十一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海南人凭本人身份证、海南各院校学生凭学生证、非海南人凭本人海南社保卡或海南居住证均可享受景区门票优惠价118元/人。 

  此外,为帮助广大游客顺利脱单,呀诺达景区还推出了“携伴同行,一张门票两人同享”的活动。活动期间携异性同游呀诺达,即可享受第二人免景区门票购60元游览车票入园的优惠(限海南人、海南各院校学生、非海南户籍凭居住证及社保卡参与)。 

  据了解,本次双十一优惠是继呀诺达雨林“十月特惠”后针对海南居民、院校学生的又一次让利活动。这一系列优惠活动旨在助力海南旅游旺季,回馈本岛居民对呀诺达景区的支持与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