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赐贵主持召开专题会

2016-11-16 11:28:13|来源:南海网|编辑:董健雄 |责编:

  原标题:刘赐贵主持召开专题会 研究环岛高铁优化服务等事项

  14日,海南省省长刘赐贵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推进环岛高速铁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服务品质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省发改委、省发展控股公司、粤海铁路公司等单位关于环岛高铁调换新型动车组、调整列车运行图和优化旅行服务等情况的汇报。

  刘赐贵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铁总公司和广铁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环岛高铁2010年12月30日陆续开通运营以来,极大改善了海南的交通条件,方便了人民群众旅游出行,有力促进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刘赐贵指出,作为世界首条环岛高铁,飞驰在海南国际旅游岛上的动车,是我省海陆空立体交通建设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全域旅游连接各旅游元素的重要渠道,是海南提升国际化水平和服务品质的重要载体。省委、省政府对环岛高铁高度重视,对运营改革大力支持。此次推动环岛高铁运营改革,更换新型动车组、更新沿线配套设备、调整列车运行图、优化运行服务,是全面提升环岛高铁服务品质的必然要求,也是中铁总公司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支持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实质性举措。

  刘赐贵强调,各部门要与铁路方面密切配合,牢牢抓住运营改革的契机,深入落实推进铁路供给侧改革要求,加快配套建设,确保铁路运行安全,进一步丰富高铁旅游元素,努力提供个性化优质服务,加强与航空、航海、公路运输的无缝对接,不断提升高铁运行品质和效率,使沿线群众和广大游客享受更加安全、快捷和舒适的高铁交通服务。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副省长李国梁、王路、何西庆,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出席会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