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广电广播电视媒体钻石资源分享会海口举行

2016-11-16 00:55:55|来源:中国经济网|编辑:董健雄 |责编:

  10月21日,影响海南·2017海南制造—海南广电广播电视媒体钻石资源分享会在海口举行。海南广电电视与广播首次集结推介,开启新一年海南广电在广告市场着力品牌打造与优质资源分享的盛大角力。

  今年的资源分享会恰逢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海南举办,这也是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后的第一个资源分享会。分享会在去年黄金资源的成色上,各频道和频率在五分钟的规定时间内,通过展示与互动结合的方式,以更强的内容品牌塑造、更广的营销思维开拓,给所有的广告客户注入了强心剂。

  当天,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谷佳潞率领旗下公司成员整齐亮相,对集团的业务以及发展方向做了详尽的介绍与推广。预示着在融煤时代,海南广电将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多的传播平台和渠道,将开发出更多的合作模式和共赢机制。

  据悉,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还将于22—24日在海南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72平米的展位将集中展示海南广电的各类优质资源和品牌理念,迎接来自全国各地兄弟媒体以及广告客户的检阅。(王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