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南山景区“五一”小长假迎客4万人次

2016-11-16 13:59:26|来源:中国经济网|编辑:董健雄 |责编:
分享到:

  今年“五一”小长假,三亚南山景区3天迎客4万人次,与去年同比持平,其中散客是主力军。

  三亚南山景区“五一”小长假迎客4万人次

  据统计,小长假3天共有5000辆自驾车涌入南山景区,主要以琼、粤、桂等车牌为主。假期里,南山景区迎来短线休闲游和祈福游热,主要以亲子游、家庭游、情侣游、学生游等为主。“海南人游南山”是另一大亮点,小长假3天南山景区共迎来本省游客近8000人次。

  据了解,南山景区今年“五一”小长假推出“五一假期欢乐行南山祈福游”为主题的优惠游园活动。除获得2015年度省市以上的“五一”劳动奖章者可凭本人身份证和证书免费入园外,还有亲子游、本省游客、扫南山微信品素斋、南山休闲会馆特价海景房等多项优惠措施。

  据悉,即日起至9月30日,海南各大景区均开始执行淡季门票价格。三亚南山景区门票也从原来的145元/人下调为121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