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国际MICE考察团体验呀诺达神秘雨林

2016-11-16 14:18:35|来源:中国经济网|编辑:董健雄 |责编:
分享到:

  三亚国际MICE考察团体验呀诺达神秘雨林

  9月3日,国际MICE会奖旅游考察团一行80余人来到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深入了解呀诺达热带雨林旅游产品,考察海南旅游资源。 

  穿戴戏水活动装备,穿行神秘的梦幻谷,考察团在景区导游的带领下体验“踏瀑戏水”项目,并参观呀诺达热带雨林各种珍奇物种和神秘的雨林奇观。每到一处雨林景观点,考察团成员们都兴致昂扬,对雨林的独特景色赞不绝口。 

  据悉,9月1日至9月4日,三亚举办“2016首届三亚国际MICE采购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国内外100多家旅行社、会议公司、公关公司、大型企业等会议买家,是近年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涉及资源企业最多的一次会奖盛会。大会期间,将组织考察团对三亚的部分景区景点进行会奖旅游(会议奖励旅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