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特色助跑 项目丰富

2017-02-23 15:16:05|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随着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比赛的临近,三亚“跑马”氛围愈加浓厚。记者2月22日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比赛期间,将会开展一系列特色助跑活动,全方位为跑者打造独特的乐跑环境。

  据介绍,为助力参赛者安全跑步,赛事组委会在赛道沿途设置丰富的饮料站、饮水站、食品补给站,充分保证跑者的营养供给。同时组委会还在沿途设降温点、喷淋站和移动厕所,保证参赛者持有最佳状态。颇具特色的是,本届比赛还特设84名急救跑者,与参赛者一同开跑,为跑者提供全程医疗保障。

  马拉松亦是嘉年华。据组委会介绍,比赛期间,赛道沿途特设28个音乐“加油站”,表演形式各异、丰富多样,包括水鼓舞、动感单车、交响乐队、太极扇等,尽展三亚民族特色魅力,为跑者加油助威。同时,为进一步促进“体育+旅游”融合,三亚为各参赛者准备了丰盛的旅游大餐,参赛者均可享受三亚九大景区半价优惠,令跑者在乐享赛事的同时,尽览鹿城风光。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