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整治四类交通违法行为 一周查酒驾101起

2017-02-23 15:07: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为进一步遏制“四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多发趋势,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自2月10日至3月10日在全省组织开展酒后驾驶、“毒驾”、机动车假牌套牌和摩托车交通违法等四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2月10至16日,全省共查处“四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477起,其中酒后驾驶101起、假牌套牌2起、摩托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374起。   

  其间,全省交警以城市为重点,按照严执法、零容忍的要求,采取错时执勤、昼夜巡查、定点查纠、分散设卡等方式,提高检查密度、频度和效率,确保午后、夜间、凌晨时段不失管、不失控。从查处酒驾情况看,全省共查处饮酒驾驶91起、醉酒驾驶10起,2起假牌套牌违法行为均为万宁交警查处;从查处摩托车违法情况看,全省共查处无证驾驶91起、未戴安全头盔235起、超员载人47起。(供稿 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周平虎 编辑 王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