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西庆一行到白沙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03-15 17:34: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3月14日上午,海南省政府副省长何西庆一行到白沙黎族自治县,就白沙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胡翔、高陈明、周秋平、何方长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默认标题

何西庆调研现场(白沙县电视台 供图)

  何西庆一行先来到阜龙乡新村,参观该乡的秀珍菇种植大棚,了解秀珍菇产业扶贫情况。

  调研中,何西庆一边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一边仔细询问秀珍菇项目的产供销,项目建设、用人、分红等方面的问题。听完介绍后,何西庆肯定了该项目的产业模式,并嘱咐有关负责人要把握循环经济继续优化产业结构;明细投入产出帐,不断改善分红机制;抓政策守机遇,利用各方面条件资源持之以恒再发展。

  随后,何西庆调研组一行前往白沙元门乡南训村委会南训村,走访查看符丽春、符海冲、王成瑞等贫困户家庭的危房改造施工进程,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产业扶贫情况。并通过对五里路茶园、电商产业园等地的实地走访,进一步对我县产业带动情况、贫困户入股分红、扶贫下一步计划等问题进行深入调研。

  何西庆要求,相关部门及基层干部要加强责任感,加大对贫困户的指导与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同时,还要真正把帮扶措施落到实处,以务实的工作态度精神帮扶贫困人群顺利实现脱贫奔小康。 (供稿 白沙县电视台 编辑 黄晓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