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勤途中突遇火情 海口城管变身救火卫士

2017-03-17 12:08:26|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民生图文列表】【即时快讯】执勤途中突遇火情 海口城管变身救火卫士

  城管队员与村民拎水灭火。(灵山城管中队供图)

  16日上午,海口美兰城管执法大队灵山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处理投诉案件时,看见路口一家废品收购站发生火情,执法队员及时拨打119火警电话,并与村民一起将明火全部扑灭。

  当日上午11时,灵山中队执法队员正在灵山镇晋文村委会巡查处理投诉案件,此时,执法队员看到路边一家废品收购站冒起滚滚浓烟,便立即前往该处查看情况。到达现场后,执法队员发现该收购站由于乱堆放废弃物造成燃烧,若不及时控制,火势极有可能向周边房屋蔓延,若是堆放物内存在易爆物品,后果更是不堪设想。

  【民生图文列表】【即时快讯】执勤途中突遇火情 海口城管变身救火卫士

  铲车运沙灭火。(灵山城管中队供图)

  情急之下,执法队员帮助村民一边拎水扑火,一边驾驶铲车运沙灭火,并拨打了119火警电话。

  经在场队员与村民齐心协力扑救,现场明火全部扑灭,避免了火情的进一步扩大。在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执法队员积极配合,仔细检查火苗是否全部扑灭,并在现场耐心为村民讲解防火安全知识,以免再次发生意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