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两学子荣获全国“最美中学生”

2017-03-21 16:19: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报道(王强 通讯员 符宗瀚):来自共青团海南省陵水县委的消息,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的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结果揭晓,海南省22名学子荣获“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称号,陵水中学的符宗专、陵水思源实验学校的林蕾蕾两名学子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项活动于2016年6月启动,面向全国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在校学生,寻访一批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技术技能、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等方面表现突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

  陵水中学高三(9)班学生符宗专,不仅学习成绩优异,更是学校志愿服务队队长,曾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在其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为陵水传递爱心,传播文明。

  陵水思源实验学校初三(3)班学生林蕾蕾品学兼优,曾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及海南省青少年演讲比赛等文体活动奖项;热爱集体、乐于助人的她,成为了老师的助手和同学的榜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