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味道"2017海口风味评选火热征集中

2017-03-23 11:54:20|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据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消息,为挖掘集中于海口、能代表海南美食文化的特色风味美食店,海口旅发委联合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了“海南味道”2017海口风味美食店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于3月20日启动,将持续至31日,具体分为征集、初选、走访、复核、公示、表彰推广六个阶段,拟将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20家美食风味店,并于“五一”前夕公示结果。

  海口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评选出的美食名店将获得主办方的授牌,活动结束后,市旅发委还将围绕评选出的20家美食店编撰制作一册美食地图,并将其纳入全市旅游宣传推广的范围。

  有意向参加的海口市美食店与餐饮单位可通过登录海口旅游官网(http://www.haikoutour.gov.cn/)点击专题下载报名表报名参与评选。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