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部署中国文昌航天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工作

2017-03-24 15:44: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3月23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召开2017中国文昌航天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动员部署会,会议汇报了赛事准备情况,并部署了2017中国文昌航天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工作。

  会议指出,本次赛事筹备时间紧、活动人数多、涉及领域广、影响范围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办好马拉松比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制定本部门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根据具体任务定点、定人、定位进行赛前演练,做到有计划、有演练、有督查,确保赛事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念,在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统筹协调,明确责任,通力合作,保证各项工作按时完成。要落实好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复核、严格督查,坚持安全底线,全面落实维稳和保障公共安全各项措施,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次比赛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和五公里迷你马拉松健身跑,将于4月1日在文城举行。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委员会承办。(供稿 文昌电视台 编辑 郑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