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3-24 15:41: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为总结2016年以来禁毒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7年禁毒工作,3月23日上午,国家禁毒委员会召开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海南省万宁在分会场组织参加了本次会议。

  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等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云南、江西、四川、湖北宜昌、广州5个地区的禁毒工作经验介绍视频片,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戒毒机制、戒毒方法、吸毒人员的管理等方面分享了禁毒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各地区、各有关负责人要准确把握形势,加强毒品防控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加大打击力度,力争在控制毒品来源上有新突破,在禁毒工作能力水平上取得新提升;要抓好各项禁毒工作措施的落实,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动员全党全社会力量坚定不移地把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要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落实戒毒康复各项措施,强化对毒品和吸毒人员的动态管控;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坚决防止本地区出现重大毒品案件;要发动群众,压实责任,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让群众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以坚持不懈地实施禁毒三年大会战行动计划为抓手,落实好这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抓紧做好三年大会战第一阶段的总结表彰工作,进一步调动参战单位、参战人员的积极性,激励大家充分参与到大会战中来。(供稿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 编辑 郑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