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开展妇女维权普法暨禁毒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2017-03-24 15:20: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为进一步加大禁毒三年大会战宣传力度,3月21日—3月22日,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禁毒办联合县妇联、县总工会开展了妇女维权普法暨禁毒知识宣传进乡镇系列活动。白沙邦溪镇、阜龙乡两个乡镇妇女主任及妇女群众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

活动现场(白沙公安局 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

发放宣传资料(白沙公安局 供图)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举行,期间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禁毒宣传手册》及相关宣传品900余份,为200余人现场讲解了禁毒相关知识。

  据了解,通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乡镇、进农村,让广大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性,从而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供稿 白沙公安局 编辑 黄晓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