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麒麟巷私划停车位“吃掉”人行道

2017-04-06 16:04:26|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5日,有三亚市民向南国都市报反映称,位于三亚麒麟巷三亚市审计局门前左侧的人行道上被人用黄色实线划设了停车位,影响了过往市民的正常出行。

  5日上午10时许,记者探访该路段发现,靠近三亚市审计局一侧近50米长的人行道上,被人用黄色实线划设了18个停车位。期间由于有多辆小轿车在此停放,导致过往市民只能行走在机动车道上。

  三亚市审计局物业一曾姓工作人员称,之前由于院内停车位有限,便在门前左侧的人行道上划设了停车位,但今年3月13日,辖区城管已经给他们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为此,他们已将人行道上安装的地锁进行了拆除。目前,停在人行道上的车辆已不是他们单位的车。

  针对此事,吉阳区城市管理局市容一大队二中队执法人员当天上午来到现场处理此事,并再次对三亚市审计局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在4月7日前将划设在人行道上的停车位清除,如逾期未执行,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该中队副中队长王伟告诉记者,人行道上划设的停车位被清除后,如仍有车辆在此停放,他们将依法对其贴单锁车。对于长期在人行道上停放的“僵尸车”他们将会依法进行拖车处理。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