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与兑现”进陵水 12家单位接受公开评价

2017-04-12 16:01: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4月10日晚,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电视问政直播节目《承诺与兑现走进陵水》正式开播,首期直播聚焦陵水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陵水县城管、水务、环保、乡镇政府等12家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接受主持人和评议代表的问询,面对评议代表和社会公众,接受公开评价。

图片默认标题

陵水电视问政直播节目《承诺与兑现走进陵水》现场(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承诺与兑现走进陵水》主要以问题为导向,用监督传导压力,通过VCR曝光、主持人问询、评议代表发问、专家点评、现场满意度评分的方式,把群众关切的“慵懒散奢贪”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暴露在“阳光”下,达到“红脸出汗”的倒逼效果,以压力推动执行,切实达到“作风正、民心顺”的督导作用。

  针对曝光的问题,县城管局、群英乡及英州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出整改承诺,将会在限定的时间内,马上落实整改措施,切实保障农贸市场的干净整洁。

  评议代表反映,陵水山水花园小区污水井不顺畅,污水溢出影响居民生活,物业无法解决往小区外排放,严重污染环境,居民多次反映投诉,但至今没有得到解决。对此,椰林镇政府负责人表示,将联合县城管局、水务局、城投公司等单位,迅速制定方案,把小区污水排放井连通市政管网,切实解决污水排放问题。

  据了解,11日一早,针对被曝光的问题,陵水相关责任单位迅速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群众关切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符宗瀚 陈思国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