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将从严制定和执行住房限购措施

2017-04-17 18:01: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4月14日,经海南省政府同意,海南省住建厅、省国土资源厅、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联合下发《关于限制购买多套商品住宅的通知》(琼建房〔2017〕96号),支持合理性住房需求,遏制投机性购房,以促进海南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14日上午,陵水副县长来庆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通知精神,表明陵水坚决贯彻和落实省委、省政府遏制投机性购房的决心和信心。

  会上,来庆强强调,海南出台限购政策,是认真贯彻省政府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陵水将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梳理,抓紧出台符合陵水的具体实施细则,只严不宽。

  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陵水商品房销售工作和谐、合规、有序,切实把通知精神落到实处,落到行动上来。各地产企业及中介机构要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着重对9种不正当经营行为和10种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自查自纠,对经营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要及时向相关职能门反馈。

  会议还就海南住建厅关于进一步遏制投机性购房、保持房地产市场整体平稳的措施计划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全面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并进行了工作部署。(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陈思国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