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科工信局帮扶人到牙叉镇开展扶贫工作

2017-04-18 16:49: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4月17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科工信局(党政信息中心)帮扶责任人在方平村委会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到力吉村对8户贫困户开展帮扶工作,督促贫困户落实危房报建工作、完成贫困户信息复核工作、填写扶贫手册。

  工作中,帮扶责任人与村干部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等状况。随后,一行人深入挂钩贫困户符小英等家中逐一走访并对贫困户的信息进行复核。帮扶人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现状以及生活困难等,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

  白沙科工信局局长符荣海要求帮扶人员要积极与挂钩贫困户沟通交流,宣传扶贫政策,做好思想帮扶,详细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及帮扶需求,结合实际制定好帮扶计划,要多关心贫困户,对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全力帮助协调解决。

  据了解,此次走访入户共8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生产居住条件、主要致贫原因等基本情况,为下一步具体实施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供稿 白沙党政信息中心 编辑 黄晓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