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第三届青年足球赛火热开赛 12支队伍参赛

2017-04-19 17:24: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4月18日下午,以“踢出昂扬青春·喜迎五四运动”为主题的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第三届青年足球赛在陵水海航体育场隆重启幕,来自陵水11个乡镇及先行试验区的12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群英乡至尊队以3:1战胜英州镇英联队。

图片默认标题

比赛精彩瞬间(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此次比赛18日起至5月2日闭幕,以“踢出昂扬青春·喜迎五四运动”为主题,在“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来临之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精神,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

  近年来,陵水县委、县政府对青少年足球赛事高度重视,每两年一届、连续举办两届陵水青年足球赛;2016年底,还举办了陵水首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和“陵水杯”海南省青年足球邀请赛。这些赛事的成功举办,推动了陵水足球运动的发展,对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陵水县委常委吴佳敏表示,陵水将通过持续举办大型的足球赛事,不断创新办赛模式,提高办赛质量,把陵水青年足球赛打造成一流的足球赛事品牌。(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符宗瀚 胡阳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