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7-04-28 17:17: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王强 通讯员 徐婕):4月21日,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部署和落实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

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现场(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 供图)

  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为祥回顾并总结2016年党建工作情况,同时对2017全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总行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延伸到基层一线和全体党员,在推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上体现党建工作成效。二是通过定期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形式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三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引导全体党员做合格党员。四是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夯实干部队伍建设。五是围绕“廉洁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交通银行作为国有企业改革的先行者和探索者,必须牢记基层党建职责,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严实的作风、积极的作为,认真落实“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从严治党”三大任务,努力开创2017年改革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