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老年大学送文艺下乡 文化助力脱贫攻坚

2017-04-28 16:51: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4月26日晚,由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老干部局主办,县老年大学承办的“2017年老年大学文艺下乡联欢晚会”在什玲镇界村村委会举行。晚会以“展示阳光心态、增添正能量、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通过民族歌舞、民族乐器演奏等形式,给界村的群众带去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整场文艺演出的节目生动展现了保亭贫困群众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勤劳的双手,如期实现了脱贫,过上了幸福生活的美好景象,激发了广大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迈步小康生活的信心。

  据了解,2017年保亭老年大学文艺下乡联欢晚会,将走入各乡镇村庄巡回演出,为更多的群众带去欢乐,以文化扶贫的形式助力脱贫攻坚。(供稿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黄亮 杨光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