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两名女生厌学离家出走 警方全力找回

2017-04-28 16:52: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4月27日,从海南省临高县公安局获悉,临高县多文学校两名女学生秦某、王某因厌学离家出走。经警方全力调查,已找到两名女学生下落。

  据了解,2017年4月21晚8点,临高县公安局多文派出所接到两位出走学生家长报案,称其女儿秦某、王某于19号出走至今未归,请求公安机关帮助。临高县公安局多文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受理案件,并将情况及时报值班局领导。21日晚,临高县公安局刑侦、情报、网警、多文派出所等部门连夜召开研判会议,并通过调看监控视频、走访知情者等方式全力查找两名女学生下落。

  经调查,2017年4月27日上午9时许,在文昌市文城镇某工地找到女学生秦某、王某,民警立即通知学生家长并将秦某、王某接回。民警在学生家长的协助下,与秦某、王某详细了解情况。

  据了解,秦某、王某因厌学,产生外出打工的想法,于是联系在文昌某工地工作的熟人,于2017年4月19日租一辆黑色小轿车到多文学校将其二人接走,因害怕家人责备,出走几日一直未与家人取得联系。目前,秦某、王某精神、身体状况良好。

  下一步,临高县公安局将继续调查案件,并联系多文镇政府、多文学校等相关部门,对秦某、王某两位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加强教育。(供稿 临高县公安局 黄蔓钰 编辑 王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