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行“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演讲比赛

2017-04-28 16:38: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4月26日上午,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举办全省法院 “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临高县法院张亚男、琼海市法院刘畅、海南一中院黄越洋、海南高院高丽、美兰法院曾伟华、洋浦法院郁桐等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将从6名选手中选出优秀代表去参加全国比赛。

图片默认标题

全省法院“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演讲比赛(通讯员 黄叶华 摄)

  海南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诚指出,此次比赛,充分体现和展示了海南省法警的良好风貌和海南法院的良好形象。希望代表海南省去参加全国比赛的选手要进一步熟练技巧,提高标准,以更加优异的表现,更加突出的成绩,更加良好的素质和形象为海南法院争得更大荣誉。

  此次活动是全省法院司法警察队伍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据了解,3月20日至30日,全省四个中级法院和海口海事法院,相继组织了本辖区法院司法警察的主题演讲比赛,从全省47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14名优秀选手参加此次比赛,这是海南省法院司法警察建队史上首次组织如此大规模的读书演讲活动。

  据悉,海南高院高度重视司法警察队伍全面建设,此次在全省自下而上,广泛开展读书演讲活动,是对最高人民法院加强司法警察队伍思想政治建设重要部署的具体落实,通过读书演讲,引导广大司法警察牢固树立维护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和职业理想,坚定法治信仰,忠诚司法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保障审判执行工作顺利进行贡献力量。(供稿 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林嫩青 编辑 王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