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检察院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2017-04-28 16:55: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4月27日,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张德昌就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进行了专题辅导,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劲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海南省检察院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贯穿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检的各个方面。认真贯彻执行《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充分发挥党纪检纪的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作用,教育引导广大检察人员树立纪律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自觉远离违纪红线。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逐项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上的内容。突出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提醒谈话,抓早抓小,抓实抓到位,做到全程留痕、记录备查。要对照任务分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问题整改。结合落实“三个规定”,完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坚决防止不作为,确保执行到位,做到廉政建设与办案工作相得益彰、相互促进,打造政治过硬的检察队伍。(供稿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 朱璇 编辑 王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