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二中院培训辖区两级法院纪检监察履职能力

2017-05-04 15:38: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王强 通讯员 刘月梅 吴书祥):5月4日,从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获悉,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上级法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提高辖区两级法院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举办了为期3天的辖区两级法院纪检监察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反映朱明国等10余位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蜕变过程的反腐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警示和教育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保持“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培训期间,洋浦法院、白沙法院分别就廉政风险防控、廉政监督卡、案件回访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训人员结合日常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坦承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