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公司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17-05-05 16:16: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王强 通讯员 严雪义):5月4日,海南省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团委作为三亚市唯一上榜团组织,荣获2016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本年度海南省仅有4个基层团组织荣获此殊荣。

图片默认标题

资料图(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景区 供图)

  此次公司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对公司团委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公司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公司团委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公司党委会议精神以及团中央、团省委、市团委的工作部署,坚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思维工作格局,不断健全和完善团干部工作标准、团支部工作条例、团支部团员大会制度、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志愿服务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力求将公司精细化管理模式落实到团员日常工作中,保证团组织管理走上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轨道,从严管好团干部队伍。

  此外,公司团委将以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为契机,结合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创国家5A级景区工作要求,团结动员团员青年,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大力推进天涯海角创国家5A级景区工作的同时,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献出一份力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