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携手58集团共建“互联网+”服务平台

2017-05-09 10:01:27|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原标题:三亚携手58集团共建“互联网+”服务平台 打造政府参与监管房产经纪新模式

  8日,由58集团主办的2017年58神奇日“房产生态源年·三亚峰会”在鹿城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三亚将与58集团共建“互联网+”服务平台,共促互联网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推动城市经济转型升级。

  根据合作规划,58集团将与三亚共建房产经纪行业在线监管平台和房产经纪行业诚信体系。其中,58集团提供大数据分析,以助力三亚房产行业的政策制定和管理效果提升,并把本地生活服务的市场和行业管理经验引入到三亚,双方共同打造以绿色、环保、健康为特色的旅游城市名片,以互联网技术助力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通过与政府、经纪公司、开发商共建系统,我们将探索试点三亚新模式,让政府参与在线监督管理、核实房源,将三亚模式做成全国的样板项目。”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该集团将与三亚展开深入合作,涉及落户58峰会等内容。(记者 林诗婷 黄媛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