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军旅书画作品展海口展 展出50余幅作品

2017-05-10 16:14:57|来源:海口网|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由海南省军旅书画家协会主办、海南古玩行业协会承办的“海南军旅书画作品展”近日在海口市的海南古玩城开展,吸引了众多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到场观展。

  此次展览旨在活跃海南军旅文化艺术氛围,弘扬优秀的军旅书画文化,展现海南军旅书画优秀作品。

  展览共展出50余幅风格各异的作品,不仅有海南省军旅书画家协会主席黄建才等从戎多年的老将军的作品,也有陆德才、王新、林道云等海南著名书画家的精选佳作,还有军界书画爱好者的优秀作品。展览作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绘画方面既有反映海南建设的写实作品,也有情景花鸟方面的小品。书法方面的作品也可谓包罗万象,既有方正规矩的正楷、飘逸清秀的行书,也有万马奔腾的草书,还有刚劲有力的篆书,参展作品强烈抒发了军旅书画家爱军强军的情怀,颂扬了国家和军队的伟大成就。

  此次展览将至5月15日结束。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