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扶贫资金支出进度督导组到白沙督促工作

2017-05-13 16:46: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5月11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召开扶贫资金支出进度督导分析会,海南省财政厅副厅长包洪文率省财政厅扶贫资金支出进度督导组一行对白沙扶贫资金支出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会上,督导组首先听取了由何方长就白沙2017年财政收支及涉农资金收支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所作的汇报。接着,督导组一行与白沙乡镇负责人及主要工作专班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白沙各乡镇、部门在扶贫资金支出各环节中的情况,存在困难和出现的问题。

  督导组组长包洪文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白沙扶贫资金支出存在滞后问题,但整体推进情况良好。包洪文提出,针对当前扶贫资金支出存在的问题,希望县委县政府能提高重视,提升滞后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层层进行督导,加快推进扶贫资金支出工作;同时县财政部门要抓紧工作,赶上财政预算的进度,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得到有序推进。

  县委书记张蔚兰在会上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张蔚兰表示,白沙将继续加大督促各乡镇政府在项目实施、资金支出方面的进度;继续派出工作督查组到各乡镇督查指导各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尤其紧抓危房改造和产业帮扶,保证各项工作在时间节点内完成拨付进度;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对各乡镇资金使用的培训力度,并由县财政局做好对各乡镇财政所的管理指导。努力通过开展多项举措,争取在五月底实现专项扶贫资金支出的明显提升。(供稿 白沙电视台 编辑 黄晓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