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7-05-19 09:37:54|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主席团第一、第二次会议同日举行

  刘赐贵分别主持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第二阶段和第二次会议

  海南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今天下午在省人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预备会议共进行两项议程。

  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完成选举任务,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预备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宪生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康耀红、陈海波、贾东军、林北川,秘书长屈建民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座。应出席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375人,今天实到代表345人,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

  本报海口5月18日讯(记者彭青林李磊)今天下午,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刘赐贵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宪生主持。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7人,实到6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后,主席团常务主席刘赐贵、李军、王瑞连、李宪生、许俊、康耀红、陈海波、贾东军、林北川、屈建民到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日程。根据会议日程,此次大会于5月18日至19日召开。

  会议推选了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听取了关于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并决定将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关于宪法宣誓仪式组织办法》。

  18日下午,在各代表团审议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后,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刘赐贵主持。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7人,实到6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决定将选举办法草案建议表决稿,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本次会议选举的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决定将候选人名单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