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宣讲团进乡镇宣讲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2017-05-25 17:34: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5月24日,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分别走进新政镇、三道镇,宣讲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

  在各乡镇的宣讲报告会现场,县委宣讲团成员以独到的见解和精辟的语言,全面生动地解读了省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从省第七次党代会的成果、主要特点、怎么学等方面,全面概括了新一届省委对海南现阶段省情的精准把握、对海南未来发展方向的科学谋划,同时,从“怎么看”、“怎么干”、“怎么办”三个方面,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省七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措施。

  到场聆听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认真做笔记,并畅谈了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宣讲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更是一堂坚定信念、凝心聚力的党课。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认真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根据省委宣传部的部署,县委成立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从5月24日至6月2日分别深入全县各乡镇开展宣讲活动,加深党员干部对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保亭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动力。(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吉薇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