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赛诺:科技为本 助推行业创新发展

2017-05-25 11:05:48|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末尾有图【琼岛先锋图文列表】【即时快讯】海南赛诺:科技为本 助推行业创新发展

  海南赛诺实业有限公司现代化的生产车间。

  海南赛诺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是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区内一家从事各类功能BOPP薄膜、功能涂布薄膜、激光全息防伪膜及功能水性乳液的研发、生产、销售的技术密集型企业。也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创新型企业。

  经过不断的创新发展,海南赛诺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涂布膜供应商和烟用薄膜的主要供应商,同时也是全球第二个可以生产多种涂布薄膜的供应商。并拥有一个省级薄膜技术研究中心、一个省级民营新型研发机构、一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和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一个海南省著名商标和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

  自创业以来,海南赛诺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兴企”、“科技强企”的发展道路。近年来承担国家、省市及企业各级科技项目55项,获得国家、行业、省市各级荣誉多达60余项。已申报专利88项,有68项已获专利授权。其中,有80%以上已实现了产业化,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力促进了企业的发展,为建设环保型节约型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外,为了更好地实现优质化生产,海南赛诺从日本、德国、意大利等国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包装薄膜材料生产线,建设了各类高尖端专业检测、试验设备和研发场所。所研发的优质产品被国内多家著名烟草企业,食品、药品企业所采用,并出口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越南、中国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