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友人考察团为白沙电商和绿茶发展点赞

2017-05-26 12:26: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5月25日,由阿富汗、尼泊尔、津巴布韦、肯尼亚、南非、南苏丹、乌干达、巴拿马、乌拉圭等国人员组成的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考察团一行80人到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参观考察,学习白沙电商和低碳循环农业技术。

图片默认标题

外国友人组团考察(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

考察电商(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在电商园,考察团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白沙电商发展和绿茶、姜茶、白沙咖啡、山兰米等本地特色农产品的电商品牌打造和推广过程。考察团一行还品尝了白沙独特的绿茶和咖啡,考察团成员们纷纷为白沙的热情和电商发展鼓掌点赞。来自尼泊尔的Shree Ram Ghimire Nepal表示,白沙电商的发展给很多人提供了就业机会,绿茶清香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

图片默认标题

考察团一行来到白沙农场茶园(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白沙农场茶园,一进茶园,一行人就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他们一边拍照留念、体验采茶活动,一边听茶园负责人介绍茶园发展历程和茶叶种植。茶园负责人也对考察团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在绿茶加工厂,考察团成员们还观看现代化茶叶加工,听工作人员讲解新鲜采摘的茶叶如何变成成品的过程。成员们对白沙的茶生产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自南非REEMAL SING表示,白沙如此美丽的景色让他流连忘返,茶产业发展也让他受益良多,如果有机会,他将再次来到这里,把更多的技术和美丽的景色带回家。(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编辑 黄晓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