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治良深入海南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

2017-05-27 15:44: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5月27日,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治良带领调研组深入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要求省二中院继续学习贯彻好省七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审判职能,完成好今年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任务,巩固好司法改革来之不易的成果,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董治良对省二中院近年来审判质效不断提高、司法形象不断提升、院庭长发挥表率带头办案、环境资源审判改革迈出重要步伐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二中院要继续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省七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服务好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改变西部地区刑事案件比例偏高的问题,促进西部地区社会和谐稳定;继续加强调研工作,发现问题要主动作为,主动解决。

  董治良强调,一是继续认真贯彻省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做合格党员与做合格法官相结合,努力转变司法作风,树立良好的司法形象。二是继续巩固司改成果,完善司改各项措施,以问题为导向,逐一补齐短板,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做好贯彻落实。三是充分发挥好绩效考核的积极作用,抓好均衡结案,全力解决年头松年尾紧的现象。四是在高院的统筹下,积极配合完成好法院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依靠科技和创新不断提高审判效率。五是坚定不移的推进“三合一”归口审判,总结好环资审判改革的有益经验,促进环资审判改革不断推开。六是立足审判职能,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圆满完成2107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出满意的答卷。(供稿 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王盛 编辑 王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