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阳区召开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专题宣讲报告会

2017-05-27 11:10:58|来源:海南新闻网|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分享到:

  【要闻】【即时快讯】吉阳区召开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专题宣讲报告会

  三亚吉阳区召开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专题宣讲报告会。南海网记者刘丽萍摄

  5月26日,三亚吉阳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邀请了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李辽宁做宣讲报告。

  李辽宁是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福建师范大学博士后,日本早稻田大学访问学者。曾先后获得海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海南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第三届海南大学“十佳教师”、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等荣誉。

  26日上午,李辽宁教授紧密结合海南实际,作了题为《贯彻省党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协力同心建设美好新海南》的专题宣讲报告,围绕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第七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从报告的起草过程、主要特点、报告的主要内容,对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刻、系统地解读。报告会使我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领会,加深了对“建设美好新海南”战略任务的学习和把握,为吉阳区上下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大家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吉阳区委书记陈跃表示,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对海南今后五年以及未来更长一段时期建设发展的动员和部署,对海南今后五年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各级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单位职能,利用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载体,开展宣讲、专题辅导等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

  此外,吉阳区各级党组织要当好抓落实的表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扛起建设美好新吉阳的责任担当。机关各部门、各社区(村)要以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按照各级领导指示要求,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力以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美丽乡村建设、创文巩卫、拆违控违、棚改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吉阳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极力做好“中优”发展大文章,助力三亚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当天,吉阳区三套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各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等约360余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