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深入调研琼海市污水处理重点项目

2017-05-27 15:59: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5月25日上午,海南省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在调研琼海市污水处理重点项目时强调,琼海市相关部门和镇区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加快污水处理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乡污水排放体系,确保污水妥善有效排放。

  何琼妹先后深入官塘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博鳌旅游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主干管网工程、潭门污水管网工程三个项目现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污水管网建设、城乡污水处理方面的存在问题,并与相关人员共同探讨和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法。

  当了解到博鳌污水管网在建设中由于手续办理跟不上,造成东山路污水主干管道与镇政府的排水管网改造至今不能施工时,何琼妹要求,市城投、博鳌镇政府、污水处理公司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做好对接,各尽其责共同解决问题,尽快投入施工,要制定工期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争分夺秒抢抓工期,市发改委也要根据工程量把好项目概算审核关,促进项目加快建设。

  在博鳌旅游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主干管网工程现场,何琼妹指出,博鳌旅游区污水处理厂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启动工厂功能迫在眉睫,务必在今年7月初把污水引进来进行污水处理试运转,市城投公司作为业主要组织协调好各方工作,督促施工方尽快赶工落实,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泵站以及工厂机器设备的测试调试检测工作,以确保污水处理厂顺利正常运行。

  在官塘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和潭门污水管网工程项目现场,何琼妹就项目存在问题,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潭门镇要想方设法解决好当前污水管道建设中的供地问题,实现污水管网全面开工建设,要求相关部门加快做好官塘天来泉小区排污并入市政污水管网统一运行工作。 (供稿 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 编辑 郑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