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海南省基层卫生工作会议在文昌召开

2017-05-27 15:47: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5月25日下午,2017年海南省基层卫生工作会议在文昌市召开。会议通报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情况,明确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下沉至村卫生室的工作要求,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做了具体工作部署,并为获得我省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的单位授牌。

  省卫计委副主任陈少仕,副市长吴宗森出席会议。

  会上,文昌市卫计委、海口市卫计委、儋州市合管办、白沙县卫计委、洋浦卫计局以及临高县合管办、琼中县吊罗山乡镇卫生院,就基层医务人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等工作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和工作发言。

  陈少仕要求,2017年,全省基层卫生工作要突出以基层为重点,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基本原则,注重基层卫生综合改革的系统性、协同性,狠抓落实,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和资源下沉,推进基层卫生供给侧改革,不断完善服务能力,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满足城乡居民对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迫切需求,为实现医改目标、推进健康新海南建设夯实根基。(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 编辑 郑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