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博盈队力争主场不败

2017-05-27 10:50:49|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末尾有图【文体图文列表】【即时快讯】海口博盈队力争主场不败

  海口博盈队周世超(中)上轮比赛踢进一球,希望他的进球好运能延续到本轮。

  关注中乙联赛

  27日下午,中乙联赛第7轮开踢,海口博盈队坐镇主场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场迎战“川军”四川安纳普尔那队。面对南区强队,士气正旺的海口博盈队力争主场不败。

  上赛季,海口博盈队没能在四川安纳普尔那队身上占到丝毫便宜,主客场都负于对手。前5轮比赛,四川安纳普尔那队4胜一平保持不败,只是在上轮意外失手,负于江西联盛队。为了冲甲成功,四川安纳普尔那本赛季大肆引援。该队的大牌球员是前国脚陈涛,本赛季陈涛的发挥较为出色,是球队取胜的关键先生。在本场比赛中,海口博盈队恐怕要派专人盯防陈涛。

  海口博盈队联赛两连胜后积9分,排名升至积分榜第6位,本场比赛也是海口博盈队近期连续3个主场比赛中的第2场。海口博盈队目前士气正旺,经过几轮的磨合,球队的防守逐渐成型,没有出现大比分失球的场次。在稳固防守的同时,海口博盈队的反击较为犀利,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提高了。

  这场比赛队对海口博盈队是个考验,能否在主场得一分,甚至是战胜对手,值得期待。海口博盈队总经理季铭义说,全队已经做好了踢场“硬仗”的准备,一切按部就班。

  赛事预告

  (中乙)

  海口博盈VS四川安纳普尔那

  地点:海南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7日15:00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