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银行与海建集团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7-05-27 09:02:42|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26日,海南银行第4家分支机构、首个海口同城支行——海口滨海支行正式揭牌营业,当天,海南银行还与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口滨海支行地处世贸商圈,与滨海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零距离,将把海南银行“旅游乐享卡”、“海智通”特色存款、“海微贷”系列小微贷款,以及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众多优质金融服务送到客户身边,并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一企一策、一项一策的专属金融服务,主动服务海口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海南银行目前已开业4家分支机构,年内有望达到15家,其中海口地区同城支行4家,并争取明年实现省内县域机构全覆盖。

  同日上午,海南银行与海建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海建集团优先选择海南银行作为金融业务的办理银行;海南银行给予海建集团6亿元的授信额度,并积极为集团企业、员工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支持海建集团建设国家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和全国一流的现代建工企业。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