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赐贵在海南省委部门调研 听取意见

2017-05-27 09:03:41|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原题:刘赐贵在省委部门调研时强调 找准定位 主动作为 履职尽责以一流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于迅李军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近日,省委书记刘赐贵分别到省委办公厅、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等部门调研学习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情况,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刘赐贵强调,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需要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省委各部门要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圆满完成省第七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以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主席于迅,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杰,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韵声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每次调研,刘赐贵都逐一走访各业务处室,同工作人员热情交谈,仔细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刘赐贵叮嘱大家,省委各部门在全省工作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刘赐贵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海南落地生根。

  刘赐贵强调,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以习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贯穿通篇,描绘了海南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省委各部门要带头学习领会,主动在贯彻落实报告中找定位、领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充分认识和发挥好海南“三大优势”,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努力实现“三大愿景”。办公厅要充分发挥中枢作用,主动围绕中心出谋划策、贡献智慧,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办文办会办事要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对省委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要紧抓不放、一跟到底。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干部工作,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培训,确保各项换届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进行。宣传部门要创新传播渠道和方式、注重传播实效,加快文化体制改革步伐,下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为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凝聚各方力量,调动各种积极因素,形成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和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强大合力。政法部门要不断提高社会综合治理能力,巩固司法体制改革成果,增强司法公信力,发挥好社区和群众的作用,加快推进平安海南建设,为保平安、保稳定、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赐贵强调,美好的蓝图最终靠人来实现。省委各部门要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要认真贯彻认识好干部、培养好干部、用好好干部的要求,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弛而不息纠正“四风”,严以用权、履职尽责,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省领导康耀红、王路、董治良、贾志鸿、马勇霞、王勇等分别参加座谈。(记者 彭青林)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