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山杯国际咖啡师冠军赛27日开赛

2017-05-27 15:51: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作为中国海南第十五届盈滨龙水节主题活动之一的2017年第六届中国福山杯国际咖啡师冠军赛将于5月27—28日在海南省澄迈县福山咖啡文化风情小镇隆重开赛。届时,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二十四名冠亚军选手将云集福山,同台竞技、颠峰对决,争夺中国咖啡界大赛的最高冠军奖项。

  据了解,福山杯国际咖啡师冠军赛是中国咖啡业的高端赛事,自2012年起,已成功举办五届国际咖啡师大赛。“福山杯”赛事举办不仅让世界了解福山,让福山咖啡品牌走上世界,更重要的是引进国际咖啡师高端赛事,为中国咖啡业人士提供交流学习平台,提升国内品牌业界人才的技艺水平与国际接轨做出了贡献。“福山杯”已成为中国咖啡业的最顶级赛事,得到国内外咖啡顶尖选手的关注与积极参与。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五大洲的哥伦比亚、英国、意大利、法国、瑞士、波兰、斯洛伐克、哥斯达黎加、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肯尼亚等13个国家以及中国北京、杭州、西安、青岛、厦门、广州、海南、香港、台湾等省市的24名冠亚军选手参加角逐。参赛选手均代表参赛囯和参赛地区的水平,当中,不少选手在国际赛中均有出色的表现。

  据了解,第六届“福山杯”严格按照国际WBC大赛规则,参赛选手要在15分钟的比赛过程中先后完成4杯浓缩咖啡,4杯卡布其诺咖啡,4杯创意咖啡的制作,经过7名中外国际评委的评判,得分高者胜出。 (供稿 澄迈县新闻办公室 编辑 王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