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供销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赐贵讲话精神

2017-05-27 15:52: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5月26日,海南省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直属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刘赐贵书记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提出了5点贯彻落实意见,要充分认识刘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结合供销社自身工作特点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以好干部标准选准用好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健全完善干部选用长效机制,为供销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要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主动作为,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切实出成效;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海南省供销社党委和各支部要按照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要求,坚决向省委看齐,坚持民主和务实的作风,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落实好谈心谈话、党员民主评议、请示报告等制度,以扎实的党建为综合改革顺利推进保驾护航,确保综合改革见行动、出实效,切实以综合改革的成果检验“两学一做”的成效。要积极在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地开展工作,努力结合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实际情况和系统特色资源优势,找准服务“三农”、推动综合改革的着力点和发力点,在贯彻落实刘书记讲话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中取得新成果,奋力开创全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供稿 海南省供销合作社 陈颖 编辑 王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