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亚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培训 打击洗钱

2017-05-27 15:57: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王强 通讯员 梁磊):为进一步推动邮储银行三亚市分行反洗钱工作有效开展,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员工反洗钱工作水平,近日,三亚市分行开展了反洗钱工作培训,辖内21个网点所有人员及反洗钱联络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结合邮储银行反洗钱工作实际情况,反洗钱最新政策法规,典型案例,加强对重点风险提示的关注。同时,同时要求网点员工将邮储银行反洗钱系统运用和人工识别分析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反洗钱系统使用效率,提高日常可疑人工识别报送质量,积极有效开展对可疑交易的甄别。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反洗钱工作人员和临柜人员日常工作重点和要求,强化了员工对反洗钱工作艰巨性、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对做好反洗钱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