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举办2017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7-05-31 15:46: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王强 通讯员 于文涛):5月28日下午,2017年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暨“互联网+”“创青春”“科创杯”选拔赛在该校田家炳教育书院闭幕。127个参赛项目涉及与互联网相关的传统产业、文化产品、公益服务、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公共服务以及技术支撑平台等。

图片默认标题

参赛团队产品服务介绍(海南师范大学 供图)

  每个参赛项目分别进行5分钟PPT展示和3分钟答辩两个环节,参赛团队就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全面的阐述。大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 11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 33项,所有获奖团队均将代表学校继续参加省级、国家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角逐。

  据介绍,海南师范大学每年设立100万的创新创业基金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该校海口国家大学科技园每年提供600万的种子基金用来支持创客创业,希望创新创业大赛成为永不落幕的比赛,成为推动产学研结合的纽带,提升海师创新创业教育模式。

  据了解,此次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主题是“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旨在通过比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挖掘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的对接平台,实现校园创客们的创新梦和创业梦,同时,展示该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