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兆民调研桥头福山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2017-06-07 16:18: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6月4日上午,海南省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深入桥头镇、福山镇等地调研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特色农业优势资源,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调研期间,吉兆民先后深入到桥头富硒地瓜种植示范基地、陆桥无核荔枝种植基地和乐香山茶油苗圃基地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吉兆民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其生产、销售、经济效益和下步规划发展情况。

  吉兆民要求,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思路举措,加快农业转型升级和农民持续增收,走出富有特色的农业发展之路。一是要加快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加强特色农业品牌化、标准化、产业化建设。二是要注重保护优势农产品品牌,不断提高澄迈特色农产品知名度和产品附加值,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三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用落地见效的具体行动,充分贯彻落实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贡献。

  吉兆民强调,积极引导群众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是实施产业扶贫、辐射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县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贫困户发展实际,积极引导群众发展特色产业,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带动地方农民发展,帮助农民增收。(供稿 澄迈县新闻办公室 编辑 王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