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50辆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投入运营

2017-06-09 12:27: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6月8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运营启动仪式在陵水文化广场举行,50辆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将为群众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为陵水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增添新的活力。

图片默认标题

启动仪式现场(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以珍珠白为车身主色调,象征着“珍珠海岸 美丽陵水”的美丽寓意,出租车运营后将实现电话、互联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多种现代化手段召车服务,起步价为(2公里内)6元,基本单价2元/公里。这不仅方便了陵水县城以及周边地区百姓的出行,其零排放、低耗能的特性对于缓解大气污染、降低PM2.5排放值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此外,作为“能量基地”的瑞城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充电站也将在陵水高速路匝道口建成,占地面积约15亩,计划建有充电桩90个,每个充电桩能同时为2辆电动出租车提供交流充电服务,可同时满足180辆出租车的充电需求,日服务车次可达1080次。

  本次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的正式运营,标志着陵水出租车市场跨入新能源及“互联网+”时代,陵水出租车的发展向低碳、环保、绿色、节能方面实现了新的跨越。(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黄艳艳 陈思国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