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动车站附近一挖掘机起火 消防快速处置

2017-06-15 09:31:47|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6月13日15时19分,文昌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文昌市动车站附近大潭五村一挖掘机发动机起火,请消防官兵出警处置。接到指令后,支队立即调派文城中队1辆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1辆8吨水罐泡沫消防车、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21名官兵由余国宏副中队长带队赶赴现场处置。   

  中对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现场侦察和询问知情人,得知该挖掘机是在进行拆除建筑民房施工中发动机短路起火,火势迅速蔓延至右侧泵室,并冒出黑烟,现场工作人员已经用水管对火势进行了初步控制。

  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命令:正班车出单干线两支水枪分别从挖掘机的后面和右侧出水对火势进行扑灭,副班车给正班车供水,其余人员做好现场警戒。15时38分,火势被扑灭。15时45分,中队官兵对发动机进行冷却后,收检器材撤离现场,16时08分归队。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