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年轻领导干部人大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7-06-19 12:00: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6月16日下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年轻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圆满结业。来自全县各乡镇、各县直机关单位的54名年轻领导干部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学习任务,并取得预期培训效果。

图片默认标题

培训班现场教学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在为期7天的培训中,学员们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小组讨论和学员“微论坛”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学习。新颖的教学模式、实用性强的课程安排,不仅提升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也进一步加强了年轻领导干部综合能力建设。在参加年轻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学习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14日晚,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县委书记麦正华抽空前来看望培训班全体学员,对学员们是一种鞭策更是一种鼓励。

  麦正华要求,各参训学员要以培训学习为起点,以问题为导向,将所学到的新思路、新方法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让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同时,要树立起问题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通过培训学习提高自身知识能力水平,才能更好落实新一届省委提出建设美好新海南的要求和推动陵水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是陵水县委组织部今年组织的第三期“走出去”到省外开展学习的培训班,旨在全面提升年轻领导干部综合协调和管理能力。(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陈思国 周应向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