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展团亮相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2017-06-22 11:49: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6月19日,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孙颖带领省内各市县的旅游委(局)、景区、旅行社、旅游企业等相关单位130余人组成的海南代表团惊艳亮相展会现场。三天的旅博会展,海南参展促销团成果丰硕。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华北旅游客源地市场,高效宣传推广海南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新形象,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以“阳光海南,度假天堂”“请到海南深呼吸”为主题打造海南特色旅游展馆,200平方米的空间里,充分展示了海南的椰风、海韵、沙滩、海水、阳光等热带特色旅游资源,与华北地区的温带干燥气候及雾霾形成反差;展台一方不时灵动身影的海南姑娘那欢快独具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与穿插其间的互动游戏,充分体现“热带海岛度假和生态旅游天堂”海南全域旅游形象,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拍照。此次海南参展团包揽组委会三大奖项:最佳组织奖、最佳展台奖及最佳人气奖。

  据了解,此次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共有来自80余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旅游行业的逾千家参展商和特邀买家参展。展会期间,组织买家洽谈会、研讨会、专场推介活动3600余场,4万余名专业观众参与,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63亿元,同比增长6.8%。公众日人气爆棚,前来参观采购的公众达15万人次,参与现场售卖活动的买家组团社收单约10万人次,共销售旅游产品1.1亿元,同比增长18%。(供稿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谢琛 编辑 王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