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传达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7-06-22 12:29: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6月20日下午,海南省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吉兆民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尽快传达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把该项工作纳入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要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结合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县相关部门要制定落实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施方案和精神文明工作年度计划,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全覆盖、无死角,层层有人抓、有人负责,年年抓、月月抓、日日抓,全力推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要奋力拼搏,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奋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芳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司迺超,县政协主席孙泽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老城经济开发区、琼台基地办省管干部等参加会议。(供稿 澄迈县新闻办公室 编辑 王强)

分享到:
111